体内時計都市オルロイ

参加Lofter平台企划专用的子博:【UOL】(连载中)、【水吉学院】。

又鸡血了一条&画了一下弟弟!

一年前甲子园比赛后的相遇……感觉像告了白一样耻…… @【UOL】官方 

 @〓Perfect Game〓 家的与那原实在太可爱了我没忍住——!!!!!!!

还借用了一下 @SingAlongSong 家的千寻



以下关于弟弟的设定(荔枝人写着玩儿的可以不用看orz):

16岁,高二,183cm。作为体育特招生就读于有着棒球强队的K高。是个以职棒选手为目标的棒球笨蛋。身为臂力强劲的外野手兼4棒。背番号8。右投右打。对强者有着强烈的执着,因为去年在甲子园目睹了与T高的比赛后对与那原真冬印象深刻,并约定今年一定要亲自将对方的球打出去。很受欢迎,对女孩子的告白来者不拒,但通常不到两个星期就会被对方以“你的眼里只有棒球没有我”为由提出分手。本人对此全无悔改之意,反而觉得“女孩子真是难懂”。

oh因为懒得想新人设了就把流星染了个头发放进来了……虽然位置不同但都是打棒球的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