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時計都市オルロイ

参加Lofter平台企划专用的子博:【UOL】(连载中)、【水吉学院】。

竜蔵:前男友。大学同学介绍的。交往一个月时约好共进晚餐结果被放鸽子,因为联系不上以为出了什么事,到对方家里结果正好捉奸在床。对方甚至问到“既然来了要不要顺便加入”,拒绝后被甩。

韩檀香:和前男友分手那天捉奸在床的对象。搞什么啊这个人……真是让人很不爽啊<●>亖<●>……(暂时还不知道名字)

千寻:K市老家住在隔壁的高中生,和弟弟阳之助从小一起玩到大,关系很好,也经常来家里玩……有时候有点坏心眼<●>亖<●>……高中也过来T市了。现在也经常会来玩,但毕竟是个思春期高中生……大概把自己当做恋爱相谈对象了吧?不过最近身体好像突然成长起来了的样子!?(不知不觉已经和自己一样高了)

狩津先生:被朋友拜托去帮忙做义工时候认识的眼镜男。似乎一只眼睛有视力障碍。比自己更受小孩子欢迎……这点让自己无法释怀……嗯准确说来大概是嫉妒。

夕颜:在医院附近的证券公司里的OL。一次吃饭拼桌时候认识的。很意外对方是个中国人。因为很聊得来所以现在已经变成了可以互相诉苦的好友。

春夏秋冬君:骑自行车去附近买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掉了链子,正当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遇到的男大学生。名字好像是叫做春夏秋冬的?非常感谢对方替自己修好了自行车,所以请了一瓶运动饮料。

小若叶:在图书馆里遇见的孩子。会做一些可爱的饰品。一开始感觉是个奇怪的孩子,之后在录像带出租店里再次相遇了,没想到喜好很合得来。希望能成为朋友呢!

小玛利亚:之前负责过的患者。笑起来很可爱可是面对自己的时候总是一副很害怕的样子躲在爸爸后面;w;……后来见的次数多了外加使用糖果贿赂战术对方好像终于放松警惕了的样子。

神田先生:之前负责过的患者小玛利亚的家属,对女儿非常溺爱……每次来带女儿来看病都会下雨……会带着一把超可爱的雨伞……超可爱<●>亖<●>……

伊东小姐:医院附近花店老板的女儿。曾经被前男友拜托送花过来。是个看上去很有朝气的孩子。

小莓:之前在饰品店看到的女高中生,很可爱!穿的也很可爱挂件也很可爱……就去搭话了……希望自己的身高没有吓到对方(’;°;ё;°;)|||以后能经常交流可爱的东西就好了呢!被对方说的有点心动去买了一套lo装结果也不好意思穿出来就是了……

优衣:几个月前被朋友拜托去互助小组里当义工时候认识的女孩子,因为死了男友而导致性格转变,现在已经有所好转。一样喜欢可爱的东西,会交流购买心得!

葉月先生:经常能在医院看见的人,后来听同事八卦说是未婚妻长期重病住院所以天天来探望……………………真是专一啊<●>亖<●>

神吉先生:邻居装修时候请来的装修小哥。一开始觉得很吵就去隔壁提意见,没想到是个爽快的人。见面次数多了慢慢就熟悉起来了,现在如果看到对方工作到比较晚的话会帮忙带饭或者做点什么吃的。

纯名猫游:在医院门口遇到的半边脸都是血的男孩子(当时并没有看出性别),说实话吓了一跳,虽然不知道对方遇到了什么事不过还是赶紧去看医生比较好,所以马上给对方指了路。(有一面之缘但其实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绿:大学时候联谊认识的,当时对方喝醉了也问不出住哪儿最后只好带回自己家。最后顺势发生了一夜情(。)?之后也有互相联络。现在是关系不错的酒友,会互相倾吐工作上的烦恼。

辻雪名常去的蛋糕店的员工,虽然看起来很凶但其实是个好人呢(嗅到了同类人的气息)……好像经常有伤,真的不要紧吗?

林静无:在饰品店遇到的一身哥特系服装的女孩子,很显眼呢!

罗伯特先生:在医院遇到的男人……是个奇怪的外国人……嗯。一开始以为是医生……结果被对方奇怪的搭话吓了一跳,觉得虽然有点失礼但还是先走为妙。后来听同事八卦说医院来了个天才教授,才知道居然是他……觉得非常不可思议……教授难道不应该更严肃些吗?

:常去的居酒屋老板的继承人。是个朴实的年轻人。很努力平时也很健谈。因为家里都是开居酒屋而且同样是父亲去世所以很聊得来。

立花小姐:听讲座的时候认识的摄影师小姐。看上去很不正经但其实很好相处,是个有趣又开朗的人。

与那原:弟弟念念不忘的T高棒球队队长,是个很厉害的捕手。下了球场居然很开朗,和在赛场上感觉完全不同。(暂时还不知道全名)

伊草先生:自从搬到T市后就一直是邻居。曾经有位太太,不过似乎因为伊草先生忙于工作所以离婚搬走了,现在只有伊草先生一个人住。所以有时会招待对方来家里一起吃饭。感觉伊草先生人不坏,不过似乎有点工作狂。

---------------------------------------------------------------------------------------------

◆人际随时编辑(*´∀`*)。

◆恋人募集中www只要剧情合理,就算有年龄差的对象也没关系。

◆不会内定恋人,有兴趣的话按照企划的规定在18号之后联系我就可以(*´∀`*)

◆朋友、同事、竞争对手、情敌、亲戚等等恋人以外的人际关系也非常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