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時計都市オルロイ

参加Lofter平台企划专用的子博:【UOL】(连载中)、【水吉学院】。

不小心设置成cmyk了结果传上来变色了大家将就着看看吧((((((((

 @19 Rebellion (虽然有提到星夜和林老师不过没有露脸就不at了

搞了一直想搞的告白梗XD!灵感来源于这首歌>>>http://music.163.com/#/song?id=569920

时间线是在宇田和星夜交往之后,花火大会之前。

本来想聊个一整节课(。)但里之人写不出那么多台词,就当作寺岛是上课上到一半才请假的吧……(宇田则是因为,大姨妈ry)

关于星夜,就是邻班所以知道这个人而已,然后最近看到两人有一起回家和吃便当等举动(这点问过两边的里之人)。

还有寺岛那句告白,默认澄没听见……不用答复没关系。寺岛没有重新说一遍只是因为他觉得会被拒绝,很逊(。),而且还会让宇田烦恼……所以(。)

(其实生日时候本来想画点什么但荔枝人懒了就算了当作寺岛他不知道吧(你